以谷又变成已咕啦

叫以谷就行
本职是个翻译,b站同名
会翻大Q视频,点个关注不迷路昂
QQ:2071784349,大胆地来冲不要害怕!我不会吃了你的!【?】

【危险发言】关于厂律另一种相处方式的个人看法

这里是以谷,吃厂律这对cp也挺久了,某天突然开了厂律的相处方式的脑洞,发上来给大家分享一下

据我自己的不完全统计,一般来说厂律在一起有两种极端:

1、爱多过了恨,走发糖路线

2、在一起主要是为了肉·欲和报复,一边发刀一边找糖渣

而且我看过的同人作品里,大多数是弗雷迪是弯的或者两人都是弯的,很少有律师是钢铁直男而里奥弯成了回形针的类型

于是!我就大胆了假设了一下如果两人的性取向如上会怎么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因为里奥是弯的,所以他和玛莎就一定是假结婚

有可能玛莎也是同性恋,或者她只是想找个人嫁了,然后婚后出轨

不过这样就很难解释丽莎的出生,现在我们就先假定玛莎婚后出轨(不一定是和弗雷迪)并怀孕,让里奥接盘

而里奥则是一直暗恋着能把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的弗雷迪,但是他深知对方是钢铁直男,所以只能和他称兄道弟,内心比较煎熬

弗雷迪和玛莎婚外出轨的事里奥是知道的,但是看到弗雷迪是真心喜爱玛莎,他虽然暗自吃醋但是也不打扰他们

一直到弗雷迪搞得他欠债累累,里奥才惊觉自己已经在对弗雷迪的感情里陷的太深。但是我们的老实人厂长会说什么吗?不他不会的。他只好自己一个人开始整理财务,希望能把债还掉

这时候有的读者就要问了:那么厂长不是振作起来了吗?为什么还要自焚呢?

那就是因为,弗雷迪和玛莎结婚了啊!

里奥虽然老实善良,但是他也是个人,还是会对于弗雷迪和玛莎的所作所为感到怨恨。更何况他的前妻和自己最爱的人结婚了,强烈的嫉恨和四位数的欠债最终还是让他承受不住,在军工厂自焚了。

而弗雷迪到最后还是没能察觉到里奥的心意,只觉得他在庄园里针对自己是因为仇恨

“你以为我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放过你?就算我可以轻而易举地杀死你?因为我爱着你啊!”这种话由里奥说出来可带感了不是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万分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!

盲目瞎分析了一波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一步讨论和找bug

如果觉得触到了雷点,不求不喷,只求轻喷

如果有大佬觉得这个设定带感的话,给您递笔

最后还是惯例地求红心蓝手谢谢!

(读者盆友们不要不说话呀...如果觉得我写的好就给个红心吧...觉得我写的不好留些吐槽也可以啊...你们不说话我可方了...)
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