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谷又变成已咕啦

叫以谷就行
本职是个翻译,b站同名
会翻大Q视频,点个关注不迷路昂
QQ:2071784349,大胆地来冲不要害怕!我不会吃了你的!【?】

*群里叛徒投票预支产物

*背景是SMP war第一季,想看疯批的可以划走了

*登场人物:Wilbursoot&Tommyinnit,友情向【大...大概?】

*小场景,一发完,无逻辑,bug众多,作者没学过剑术所以在乱写

*是Tommy不讲武德,去骗,去偷袭,Wilbur这个23的老同志的故事

*文风鬼畜,私设如山,如果感到不快的话...打哪儿都行别打脸拜托了【抱头蹲防】

*但要是看得高兴请务必施舍红心,秋梨膏 

以上,祝食用愉快





“凭什么Tubbo就不需要跟这个沙雕稻草人对视一下午?!” 

无辜被骂的稻草人伴着一记重击颤动,手里的木盾应声破碎,随即被铁剑捅了个对穿。

Tommy把右胳膊搭在剑柄上,摆了个自认超帅的姿势斜瞄着Wilbur,脸上挂着大写的“稻草人终结者”。可惜此举在Wilbur那里,除了一个看中二小孩的眼神之外什么也得不到。哦,不止,还附赠了一个新的木盾。 

“继续。” 


于是,可想而知地,Tommy炸了。不过常言道:垃圾话到用时方恨少,他用卷福语速持续输出半分钟之后就没词了,遂无缝切换,用了一个十分符合他年龄的方式表达愤怒。 

没错,他砍了Wilbur一下。 

Wilbur本来只是双手交叉站在一旁,一边心算Tubbo今天打来的烈焰粉能做多少瓶药,一边等着Tommy转完CD接着练,谁知突然就被砍了一刀。

然后又一刀。

又一刀。 


“住手Tommy!”

他伸手去抓稻草人手里的盾,同时抽出钻石剑朝Tommy劈过去,却不想对方早有防备,绕到稻草人身后让他挥了个空,还顺便把盾抢走了。

“我们来PVP吧Will!PVP!我赢了你就再也不许提练习的事!”

移动靶显然更能勾起Tommy的兴趣,为了公平起见他还主动把盾收了起来,也不等Wilbur答应就直接挑起剑尖刺过去。


“那我确实不介意揍你一顿。”

Wilbur显然是生气了,除了肉体上被连砍三刀的疼痛之外,更令人抓狂的是熊孩子的精神攻势。明天就要和DreamTeam短兵相接了,而Tommy却把宝贵的练习时间用在毫无章法的PVP上?淦!

他挥剑斩落对方的攻势,打算赶紧结束这个闹剧然后把战术塞进小助手那榆木脑袋里。不过Tommy也不愧是乱拳打死老师傅的行家,仅仅是最基础的米字劈砍,像他这样做到毫无停顿的话也很难找到破绽,Wilbur只好抽剑回防,同时腹诽了一句年轻人的体力真是好。

年轻人基本都是越打越嗨的类型。见自己的攻击有效,Tommy在笑出标志性鹅叫的同时使出了超coooooool的“Tommy-稻草人终结者-innit-必杀技”——好吧其实就是跳劈。只是这个必杀技漏洞多得Wilbur都懒得吐槽,他在Tommy跳起的一刻迈了个优雅的旁撤步闪避,趁着落地缓冲的间隔一剑柄敲在他背脊上,对方就怪叫一声趴地上了。 


“所以说,Tommy,战术,战术很重要。”

Wilbur转头把剑放回背包,翻找起另一个训练用木盾。正因如此他才没有看到Tommy已经从地上爬起,以一种羞愤交加的小公牛的神态朝他扑过来。而Wilbur还没来得及拉上背包拉链,只觉一阵天旋地转,下一秒他的背部就和大地母亲撞了个满怀。

“Tommy你什么毛bin...”

他支起身子刚想发作,却忽地愣住了。他亲爱的左膀右臂跨坐在他身上,午后西斜的太阳被他毛茸茸的脑袋挡住,金色卷毛在逆光下闪闪发亮,阴影中的脸还是能显出因偷袭成功而激动的赤红。而那双蓝眼睛——Wilbur愿意承认那是美丽的蓝眼睛,如果它们不那么频繁地透出恶作剧的意图的话——和太阳闪着同样的光芒。Tommy,那是个眼中有光的孩子,是被钦点为副手和指挥官的孩子,是立誓要为L'manburg付出一切的孩子,是...他的孩子。 


“你也倒地了,这算平局!”Tommy翻身和Wilbur并排躺下,因脖子周围嫩草带来的刺痒咯咯笑着。Wilbur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奇异的怔愣,不觉红了耳根。

他们就这么躺在L'manburg的土地上,像每个心怀梦想的有志青年那样享受阳光、青草和午后时光。未来是触手可及的美好,明天是充满希望的乐章,自由女神在他们身旁指引,L'manburg的旗帜飘扬在城墙上。虚的实的,过去的将来的,所有的人事物景,所有的喜怒哀乐,都是画布上的无限锦绣——少年们如此坚信着。 


除了Eret,去他妈的Eret。 


“再歇3分钟,然后给我起来接着练。”

回答他的是Tommy神似防空警报的哀嚎。

这次轮到Wilbur笑起来了。只可惜他自己看不见,Tommy光顾着嚎也没注意——

Wilbur的眼睛里也有光。





两个小时极限产物,非常潦草,但我怕再拖下去就要咕了【不你】

很感谢读到这里的大家!

虽说疯批Wilbur是主流,但是我私心还是更喜欢从前温柔而坚定的那个他

总之他就是帅啦!帅就完事咯!【什】

评论(1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