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谷又变成已咕啦

叫以谷就行
本职是个翻译,b站同名
会翻大Q视频,点个关注不迷路昂
QQ:2071784349,大胆地来冲不要害怕!我不会吃了你的!【?】

关于Fundy的继母

*背景是决战后,Ghostbur未登场时期

*主要人物:The ERET&It's Fundy,亲情向

*Eret较为女性化表现预警!!!

* 本文成文于11/24日前,与真实领养情节无关【评论里刷一波预言家,请(不你】

*灵感来源11/21Eret直播,他路过CaptainPuffy建的孤儿院时,观众都在教唆Mother Eret领养Orphan Fundy,谁知这事儿还真成了呢

*Also,Eret 400k congrats!POG!

 

 

 

 

 

Eret搞不懂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地成了男妈妈,喜欢穿粉红草莓连衣裙和7英寸的恨天高难道就一定要是男妈妈吗?就不能是单纯的爱好吗?不,这很不LGBTQ。

他昨天真的只是从Puffy的孤儿院门口一般路过,结果突然就被门后伸出的一双手拉了进去,摁着头签了一份文件。至于签的是什么?感谢这天杀的阅读障碍,他根本看不懂!

不过很快他就明白过来,这是一份领养协议。他,The Eret,现在是Fundy的法定监护人了,身份还是继母,那种听起来就让人想到迪x尼反派的继母。

Puffy说这是众望所归,但这个“众”显然是不包括Eret和Fundy。小狐狸被Puffy拎着后领拽过来的时候一边挣扎一边喊:“不要男妈妈!不要男妈妈!”Puffy铁面无私,Fundy凄凄惨惨,场景十分催人泪下——笑出眼泪的那种。

“得了吧Fundy,你的妈妈能是个人就不错了。”

扎心咯Puffy。小狐狸无力反驳,只好眼含热泪被交到Eret手上,两人一起被丢出了孤儿院。

 

“所以...”Eret伸手去搂Fundy的肩,结果对方一闪身迅速躲开了。

“我绝对不会认你当妈的,Eret,你死心吧。”

“啊?为什么呀?”虽说Eret也不想当男妈妈,但是被这么无情的拒绝还真的是很扎心。

“你还有脸问为什么?你背叛了L'manburg!”

“你不也背叛了Schlatt?讲道理,我还以为你有过内鬼经历之后能对我感同身受的。”

“我那是为了Pogtopia才当的间谍!”

“我也是为了DreamSMP才当的间谍。”

“你哪儿是为了Dream,你就是馋王位,你下贱!”

提到这茬,Fundy才注意到Eret的脑袋上已经没有了标志性的王冠,那倒霉玩意儿现在应该在George头顶上呢。取而代之的是一顶洁白的花环,配上他今天穿的复古法式长裙,还真有点好妈妈的感觉...不!清醒点Fundy!你妈应该是三文鱼才对!...但是这话听着怎么这么怪啊!?

“唉,你为什么非要提起这事...我的王位,我的gay castle,”这位继母做作地捂着心口作痛苦状,“还有我亲爱的养子给我做的各种烈鸟...”

“我才不是你养子!”Fundy气得朝Eret扔了块粉色羊毛。

“哈,这又是什么,方块烈鸟(cubemingo)吗?”Eret把羊毛捡起来,轻轻拍去上面粘到的土——天哪他真的越来越像老妈子了,“这样吧,你说满三条我不能当你妈的理由,我就带你去把领养协议撕了。”

“顺便把孤儿院给炸了!”

“……”此刻,Eret领会到了遗传基因的强大之处。

 

Fundy很快就给出了第二个理由:“你声音很难听。”

“我记得我们是讨论过这件事的,而我要再重申一遍——”Eret清清嗓子,用他那标志性的低音炮说道:“我的声音非常悦耳。”

“就这?!”Fundy用比他高了至少两个八度的狐狸嗓音大声diss,“上次我们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,Will说你听起来像是他和Techno生的逆子!(*释1)而且这么一说,你跟我应该是平辈的,凭什么你就是我妈了?”

“好吧,有理有据,令人信服,除开中间掺杂了些少儿不宜的情节...”Eret知道Philza的家庭关系一向混乱难懂,但他属实没想到他们还能整出兄弟骨科的活来。

‘好活,多整点。’他如此腹诽道。

 

“最后一个理由,”Fundy接着说:“你是男的,我不要男妈妈。”

“你亲妈都是条三文鱼了,你继母是男的又有什么好奇怪的?”

“这不一样!”小狐狸急得炸毛,毛茸茸的脸变得更加毛茸茸了,“一个是生理上的,一个是伦理上的,总之男人就是不能做妈妈!”

Eret突然短促地笑了一声,而Fundy突然有了一丝不祥的预感。

“你知道我twitch直播间打的第一个tag是什么吗?友情提示:不是minecraft哦。(*释2)”

哦豁,将死。在zz正确的威压下,Fundy只好承认男妈妈也是可以是妈妈的这件事情。

 

“那么,你还能给出别的理由吗?”

Fundy搜肠刮肚思来想去,想出的理由却总能被Eret以各种方式反驳回去。最后,狐狸急成了炸毛刺猬,却还是没能想出不接受Eret的理由。他跺着脚,在Eret身旁打着转闹脾气,扔出一块又一块的粉色羊毛,还顺手把Eret在万圣节发给大家的那块“you matter❤️”羊毛也扔了出来。他扔了多少,Eret就很有耐心地捡起多少,而他这充满母性光辉的举动让Fundy更加哭笑不得,气得扔出更多的羊毛,两人就这么陷入了死循环。

至于Eret,他现在想把当初在L'manburg,觉得Wilbur过于溺爱Fundy的那个自己拽过来,义正言辞地告诉他:“Wilbur那哪儿算溺爱啊,他也就是嘴上说得好听,让我来教教你什么叫作真正的溺爱。记住,Eret,人人都应该喜欢小狐狸,人 人 都 应 该。”

 

整整一组羊毛最终还是被Fundy扔完了,无计可施的小狐狸拿出铁门和压力板迅速做好了一间自闭屋,然后义无反顾地踏了进去,背影坚决得像是要去追杀George的Quackity。目睹了这自闭一幕的Eret好容易才止住了笑,索性也背靠着门坐下,透过门缝朝里面说:“Do you wanna build a snow man?”

“哈??”

“对不起,串戏了。我是说,我们去把领养协议撕了吧。”

门内Fundy声音颤抖着,欲哭未哭的样子:“可是,我没能说出第三个理由。”

“其实啊,Fundy,我不希望这个协议把你束缚住,因为你并不是作为‘谁的儿子’而存在于世的。”Eret摘下花环拿在手里把玩,“他人给予的头衔永远都不会真正属于你。所以,不需要太在意你的父亲是谁、母亲又是谁,无论如何,他们都无法定义你是怎样的人。你只需要做一只独一无二的小狐狸就好了,SMP的大家都是非~常喜欢小狐狸的,你明白吗?”

 

抽抽搭搭的声音渐渐平息。又过了良久,Eret都快坐着睡着了,Fundy却突然用力砸了两下门把他震醒:

“帮我开下门吧,Eret妈妈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*释1:Wilbur真的说过这话!当时Eret还接了一句:你和Techno会为了分攻受打起来吗?

*释2:那个tag是LGBTQ+。Eret自己就是双性恋,也一直都致力于LGBTQ群体的平等事业。此处提及是为了制造戏剧冲突,绝对没有不尊重该群体的意思!如有冒犯,非常抱歉!

 

后记:这篇文章是11/22写的,本来还以为是if线,谁知道24号就成了现实,Fundy终于能有个loving family了【泪】

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,如果看得开心的话红心蓝手点一点,拜托了——

附赠一张Mother Eret美照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